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工大建院·校企交流】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到集团走访交流

2024-01-24 作者: 浏览数:

1月18日下午,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院副经理田中和集团2008级员工韩夏旖一行到集团走访交流,双方围绕行业发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晓伟主持,城市规划系副主任吴蓉、辅导员张展鸿参加座谈。

 


在会上,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院副经理田中详细介绍了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当前的发展模式和思路、主要涉及项目以及当前企业单位用人具体需求,希望与学院建立持续长效的校企人才培养、输送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集团副书记李晓伟在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在校生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基础上,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此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提出的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的建议表示赞成和感谢。

随后,双方就企业人员招聘需求、校企员工实践基地建设、引入企业专业人员为人才培养团队,为员工拓展项目及行业前沿知识、建立校企持续性人才培养和输送的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