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有限公司!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工大建院·教学外访】集团赴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交流学习教学经验

2024-01-08 作者: 浏览数:

2023年11月30日,集团副经理何韶颖、建筑系、城市规划系及风景园林系等教师代表一行前往南京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实地调研,交流学习团队建设、专业教学等相关先进经验。

上午,南京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副经理罗小龙、鲁安东及专业教师代表接待了集团教师一行,陪同参观了员工的优秀设计作业、竞赛作品。

在座谈会上系统介绍了南京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的团队队伍、科研团队、教学特色、员工培养等等,尤其是建筑与规划实验班的教学模式,融合贯通的“理论、设计、技术和实践”课程体系以及“模块化、项目制”的课程形式颇具特色。双方还交流了理论课程教学经验、设计学科的研究改革、跨境高校合作联盟建设、地理背景团队与设计背景团队如何融合等问题。

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公司党委书记熊中宏、经理郭华瑜、副经理蔡志昶以及专业教师代表接待了集团教师一行,陪同参观了学院科研团队的优秀成果、员工优秀设计作业,以及教研办公室、员工专业教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传统建筑营造技艺研究中心、木构建筑实验室、以及其它若干研究室和研究基地。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的专业教学、科研方向、精品课程建设等等,双方还关于理论课时设置、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博士点申报、国际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教学考察活动深化了与专业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集团一定启发,有助于推进集团公司产品质量的提升。